企业介绍

企业介绍

香港联合通讯国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,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,主要提供全球数据中心基础服务,互联网业务解决方案,以及独立服务器租用与托管,云服务器,云安全,云专线等产品和和服务。联合通讯国际通过与通用顶级电信运营商扩展合作,向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网络资源以及服务。同时,联合通讯国际在美洲,亚洲和欧洲都柏林部署了多个数据中心及网络交换中心,为联合通讯国际还拥有10年以上运维经验的专家团队,7x24小时为客户业务保驾护航,保障客户的业务平台安全,稳定,高效地运行。

香港联合通讯国际有限公司专注于产业链的布局及协调,除全球高防服务器租用与托管外,还为客户提供国际网络专线,网络安全及防御,云计算及数据加速等服务,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。

发展至今,我们已凝聚起港内领先的开发和运维团队,团队积累超10年市场服务经验,提供电话热线/在线咨询/服务单系统等多种沟通渠道,7 * 24不间断服务,3分钟快速响应。期待您的来电和来访!

注册成为经销商